管理团队 | 同心者同路,尊重专业价值

2022/07/07 11:17

许青川

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德英乐教育总经理

 

国际顶尖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历任上海万科责任合伙人、上海万科新闻发言人、2049:上海世博会万科馆馆长。2017年创办万科华东区域旗下德英乐教育品牌,相继开办12所高品质民办学校。现任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副会长。

 

 

刘国华

德英乐总督学

 

上海市特级校长,教授级高级教师,上海市督学,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现任全国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拥有三十年校长(院长)的工作经历,曾任沪上知名外国语学校校长,曾荣获全国特色学校十佳校长,长三角最具影响力校长。

 

 

赵连根

德英乐总督学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高级教师,长期从事教育管理、督导评估、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等工作。曾任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教育处处长、浦东新区教育总督学;现任浦东新区教育学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客座教授。

 

 

金悦

上海市民办德英乐实验学校(原 复旦万科)校长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曾获得省市级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园丁奖、个人一等功;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尖兵”“中青年骨干教师”“语文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项或发表。

 

 

程敏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执行校长

 

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高级讲师职称;20年国际学校教学及升学管理经验;曾任交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负责人;上外A-Level副校长;IACAC委员会委员;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考官。

 

 

李蓉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中小学部执行校长

 

文学硕士,国际文凭课程(IB)校长/教师培训官,课程领队,学校认证授权组成员。拥有近20年公立及国际学校教学和管理经验,历任知名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创始团队核心成员、中文课程主管及创校校长。教学领域涉及中文、探究、英文及知识论等诸多方面,具有着丰富的IB-PYP、MYP、DP、CP经验,对中国国家课程的发展拥有着深刻的领悟。同时,她是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特聘导师。

 

 

尹丹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高中部执行校长

 

数学硕士,中学高级教师,具有17年的国际教育经验,IBDP数学考官,同时具有丰富的国际课程管理经验,曾经担任上海知名公立重点中学国际部主任和K12国际化双语学校中学校长。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获奖。

 

 

惠聪

上海德英乐学院执行校长

 

本科及硕士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数学系本科及硕士,高中毕业于英国顶尖私立女校,各科Alevel接近满分, 获得卓越成就奖。她有十余年Alevel课程教学管理及海外名校升学指导经验,是剑桥国际教师专业发展项目(剑桥PDQs)导师、美国Kuder生涯规划师。

 

 

 

Lisa Chisholm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副校长

 

美国出生,意大利长大,并在欧洲多个国家生活。毕业于Lubbock Christian University(Foreign languages专业),拥有博士学位,曾在米兰国际学校、翠缇英语学校、复旦万科实验学校任职,具有丰富的海内外任教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