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回归,九大关键词和海量照片带你围观德英乐开学第一天

2022/02/17 18:39


雪消门外千山绿,花发江边二月晴

不知不觉,寒假余额清零

德英乐教育迎来了开学季

为了欢迎“神兽”们的回归

德英乐各校园做了全面的准备

安排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小惊喜

一起来围观下

开学第一天宝贝们在学校都做了什么吧





1

上海市民办复旦万科实验学校

 关键词:百虎迎新


走虎运,做虎人,虎年你最虎


虎与“福”、“富”谐音,也寓意福运临门,富贵盈门。这一吉祥,向上的生肖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同学们围绕“虎”展开创作,或写、或画、或折、或刻……用自己的特长和创作热情喜迎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校园里到处是同学们创作的“虎”,“百虎迎新”,“虎气十足”!


值此冬奥会期间,金校长寄语大家向勇于拼搏的冬奥会运动员学习,新学期永不放弃“生龙活虎”“虎虎生威”!


虎年开端,金校长还为同学们抽取了幸运小礼物,有同学拿到了小老虎玩偶,有同学拿到了免作业单,还有同学拿到了“虎袜一双”,寓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新学期在创意、开心、幸运中红红火火拉开帷幕!




 BACK TO  SCHOOL


2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

 关键词:细心 


元气满满,踏上新征途

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上,校管乐团精彩演出曲目《Trepak》和《Moldau伏尔塔瓦河》,美妙的音乐为心灵进行洗礼。学校为第一学期的优秀学生进行颁奖,鼓励孩子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


校园几只可爱的小老虎与老师们一起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返校,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虎年神秘小礼品,等待孩子们来揭晓。



新学期新气象

在短暂的寒假里,万科双语学校的校园发生了很多变化。学校翻新了校门,增加了风雨连廊,为上下学的孩子们和接送孩子的家长们遮风挡雨。

大楼梯上装点上了龙虎祥云等吉祥图案,当真是步步高升,龙腾虎跃的吉兆!


 BACK TO  SCHOOL


3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关键词:关爱


诚意迎接,是对想念最好的表达

VSP学校领导和家长志愿者们一早就在学校门口欢迎孩子们回来;“新生驿站”为新同学提供了无声关爱,小小的VSP向日葵贴纸让校园里所有人都给以新同学最真诚的笑脸和帮助。



春风十里,温馨校园,关爱社区

老师们提前到位,精心布置教室和公共空间的每个角落,后勤叔叔阿姨们整饬校园设施、补充防疫物资、美化校园,与心心念念的孩子们重聚美丽校园!



 BACK TO  SCHOOL


4

上海德英乐学院

 关键词:自信


开学第一课是班会课,在阔别寒假之后,同学们与老师重逢,有好多故事要分享。当然更重要的是听班主任老师们讲一讲新学期的注意事项:保持教室和储物柜的整洁,维护校园环境,注意防疫与安全,遵守校纪校规、自习课与晚自习注意事项等等。


同学们新学期拿到了新书本、新课表,了解本学期的CAIE全球统考时间,以自信的姿态和气势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BACK TO  SCHOOL


5

上海浦东万科国际高中

 关键词:交流



在今年的开学典礼上,上海浦东万科国际高中的“老生”给全体在读学生做就读体验分享,也给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IB求学之路上的点滴往事。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学生们积极阅读,以充实自己的精神乐园,本学期学校扩充了大量馆藏,同时增加了不少图书类目,其中中文图书包含有国外经典著作的翻译本,中学生推荐阅读书单,经济类,科学类,文学类等图书,以及外文图书有教材,教辅,国外原版名著等。



新学期伊始,浦东万科国际高中带领全体老师完成了新学期教师培训。聚焦对上学期的回顾反思和新学期的规划思考,并强化了相关教学方法的培训。



 BACK TO  SCHOOL


6

上海闵行区万科幼儿园

 关键词:仪式感


闵行万科幼儿园准备了“迎新春,逛庙会”开学活动,舞狮,皮影戏&变脸,民俗游乐(象鼻子套圈、变魔术等)、民间艺术(剪福虎,传统风筝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开启新学期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BACK TO  SCHOOL


7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幼儿园

 关键词:快乐


浦东万科幼儿园为返校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有趣的虎年新春特别活动,全体幼儿身穿传统服饰,说甜甜祝福话,捏面人,观赏创意沙画,写龙凤字,舞龙舞狮,写福字,猜灯谜……在沉浸式的年味活动中,迎接充满向往的一年。


 BACK TO  SCHOOL


8

上海浦东德英乐周浦幼儿园

 关键词:真诚 


德英乐周浦幼儿园为孩子们特别准备了可爱的DTD OWL邮筒,与孩子们互动,收集他们在假期里发生的好玩有趣的事情。


幼儿园还举办了精彩的拔河比赛,以活力满满的方式开始新学期。



 BACK TO  SCHOOL


9

上海静安区民办德英乐幼儿园

 关键词:温暖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准备了“欢乐中国年,虎年虎虎生威”开学周活动,包括“福虎呈祥拜大年“,”虎虎生威电影节“,“龙腾虎跃组游戏”,”虎吃海喝美食节”四大主题,孩子们将通过相互拜大年,制作冬奥会吉祥物,畅玩民间游戏,虎年包饺子,新春开学典礼这些温暖活动中开启虎年新篇章。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德英乐D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