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乐2022届学子斩获首批海外名校offer

2021/12/01 17:45


又到一年升学季,德英乐2022届高中毕业生的多封面试邀请和首批预录取情况悄然而至。

截至2021年11月29日,2022届德英乐学子们已收到3封剑桥、G5面试邀请和近50封世界名校录取offer,涵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包括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墨尔本大学、约克大学等众多学校。



英国大批量录取1月放榜,美国方向ED于12月中下旬放榜,我们将不断更新录取情况,敬请期待!

德英乐旗下上海德英乐学院凭借优异的办学质量和卓越的升学成绩,跻身胡润百富、福布斯国际学校榜;多次荣获教育行业主流媒体奖项。

那么,德英乐学院课程上有哪些优势,世界500强万科又给予了哪些资源?升学指导上有哪些特色?我们与上海德英乐学院执行校长惠聪面对面,听她细数学校的教育理念、特色课堂,听她聊聊背后的故事。


此外,12月12日(下周日),上海德英乐学院将举办校园开放日及入学考试,首届毕业生方榕剑Jerry(目前就读于剑桥大学)的妈妈也将莅临分享,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在现场全面了解学校,包括: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全球升学、学生发展与活动、招生信息等,零距离对话招生官,感受校园文化氛围。详情点击→→上海德英乐12月12日校园开放日



上海德英乐学院执行校长 惠聪


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数学系本科及硕士

高中毕业于英国顶尖私立女校

各科Alevel接近满分, 获得卓越成就奖

十余年Alevel课程教学管理及

海外名校升学指导经验

剑桥国际教师专业发展项目(剑桥PDQs)导师

美国Kuder生涯规划师



课程设计初衷

希望孩子从容自信地进入国际舞台


惠校长本硕都毕业于牛津大学,并在英国有过 4 年的工作经验。整个经历让她在回国进入教育行业时,特别希望孩子们用一种更加从容自信的方式进入国际舞台,而这种抱负又与德英乐学院的很多理念不谋而合。


我们从学校的课程设计谈起,惠校长称,学校会考虑到孩子未来需要具备的核心素质,花了大量心思,除了日常符合英国剑桥考试局的课程之外,还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场景,充实学生的学习体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这就要提到学校的特色课堂——成长型探究课程,它细分为不同的板块:孩子在进入到 G1 年级时,会做万科的研学课堂,可以更多地了解世界,开阔视野。当孩子进入 G2 年级后,会做更加深入的探究型课程——探路者课程。



进入 AS、A2 年级后,孩子对自己未来的专业有相对清晰的认知,整个探究型成长课程会更加往学术型发展,学校为此专门打造了学者计划,帮助学生强化学术及专长发展,从而提高海外顶尖名校申请的竞争力。在学者计划中,学校会提供校外导师团的专业指导。学校在设置核心课程时,所有的学科都有相关的行知课堂,也就是说针对每一门学科都精心安排了额外的拓展。



惠校长认为:“孩子们要升入世界名校,不仅仅需要学术积累,了解这个专业深层次的理论及最前沿的研究成果,还需要了解从事专业的研究需要具备哪些核心素质,才能站在这个专业领域的前沿。” 行知课堂的意义正在于此。



万科企业资源的助力

让养分更充足,空间更深广


如此给力的行知课堂能够顺畅开展并行之有效,与万科强大的企业资源支持分不开,这是德英乐学院区别于其他国际学校的重要一点,也是其优势所在。万科在创办学校时,就想到怎样利用好所有的资源给孩子创造课堂之外的学习机会。万科各个业务板块,万科物业、万科商业、万科城市更新、万科物流、万科设计、万科营销、万科财务等都向孩子打开大门,提供他们探索学习的机会。



比如万科在汶川地震后援建的四川遵道学校,学校每年都组织孩子去遵道开展成长互助项目,孩子们带着课题去了解当地的民生、经济、文化等,同时也跟遵道的孩子做深度的沟通交流。这些活动对德英乐学子的内心有很大的触动。万科其它业务板块的一些知名专业人士更是直接作为导师团,助力孩子的成长。



信任的力量改变一个孩子的升学方向

影响他的人生


德英乐学院的升学指导工作也是助力孩子成功升学的重要一环。惠校长介绍,学校的升学指导团队背景非常强大,老师们毕业于各大世界名校,会给孩子全方位的支持。


老师会从孩子入学就给他们做生涯规划指导,按照不同年龄设置不同的频次。比如 G1 年级,一个月有一次生涯课程的指导,G2 一月两次,AS 年级一月三次,到了 A2 年级申请季,每天都会有很多深入的沟通交流。在这个过程当中,老师跟孩子经过几年的接触了解,彼此建立了信任。



 “希望德英乐的学习体验,可以培养孩子们在未来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有勇气且坚定地去选择自己的热爱。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而不是人云亦云。更重要的是,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持之以恒,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如此一来,我们作为教育者所做的一切就都是值得的。”惠校长说。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德英乐D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