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乐攀岩|秋季伊始,捕获一些向上攀登的精彩瞬间

2021/09/30 17:36


德英乐攀岩秋季课后课

精彩瞬间

2021年秋季学期德英乐攀岩已经进入到第二周的课程啦~我们也在课堂之余,突击拜访了攀岩课堂,来一起听一听我们的小朋友和教练有什么想和我们分享的吧~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学期,为了更好地普及攀岩文化,给孩子们带来更愉快的攀岩感受,我们也做了一些新的改变~


1. 闵行万科幼儿园本学期新建攀岩墙,开设了攀岩兴趣班。小朋友无处安放的活力在这里可以得到充分释放~


2. 浦东万科学校和闵行万科双语攀岩预备队,攀岩进阶课程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起来~


3. 浦东万科幼儿园招募了新一届攀岩校队成员,相信在未来,我们可爱的攀岩小将们也会陆续参与赛事,取得傲人的成绩~


#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

攀岩比赛 第二站

在本学期开课初,我们接到了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攀岩比赛第二站会于9月21日在闵行区红攀体验中心开赛的通知。教练也开始紧张地部署,斗志满满准备带着我们的孩子加紧训练和参与比赛。


德英乐国际青少年俱乐部这次共派出了24名小将参与此次比赛,当日恰巧是中秋节,过节的气氛烘托着比赛兴奋的情绪,我们的小朋友们也不负众望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比赛成绩

B组女子难度赛

第3名 李知璇

第6名 郑琳子

第7名 夏薇语

C组

第2名 唐哲辰

第7名 廖匡正


德英乐攀岩致力于向小朋友们普及攀岩知识,培养小朋友们积极向上,奋力攀登的勇气和毅力。也逐步在德英乐各学校开设了兴趣班,进阶班,为小朋友们提供基础攀岩课程。针对有基础的孩子们我们还开展俱乐部队集训,积极参与各种赛事,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此次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攀岩比赛第二站圆满落幕,我们很多名小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没有获得名次的小朋友也暗下决心将在下一次比赛中崭露头角~我们期待着,德英乐攀岩小将的完美蜕变!


10月与11月还将会举行两场攀岩比赛,德英乐也将积极参与其中,届时请各位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获取赛事信息哦~



德英乐攀岩 ////

ROCK///CLIMBING

攀岩作为最年轻的奥运项目,是一项兼顾力量和优雅美学的初兴运动, 被誉为岩壁上的艺术体操和芭蕾、融力量、勇气、智慧、时尚和美感于一体。

德英乐提供幼儿及青少年攀岩课程教学、攀岩赛事活动参与及执行。我们在攀岩教学方面拥有科学的课程体系,在攀岩课程领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攀岩教练团队是以世界攀岩冠军为技术顾问,同时具备拥有攀岩教练证、教师资格证、营地指导员证以及儿童青少年体适能教练资格证的专业教练团队,以人本主义教育学理念,同时兼蓄自然教育思想,课程结合儿童体适能、营地教育,兼备安全性、趣味性和训练性。



扫描左侧二维码

添加德英乐攀岩专属客服

了解更多课程详情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德英乐D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