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生·新所沉浸艺术展 | 招募音乐剧演唱小演员

2021/08/23 18:35
上生·新所坐落于有着“上海第一花园马路”盛名的新华路历史文化风貌区,园区内坐落着不少历史建筑,如孙科住宅、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海军俱乐部及附属泳池和多栋工业建筑。1951年,这里成为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为上海甚至全国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诸多贡献。
2016年,万科集团通过竞标获得了上生所的租赁权,并着手开始城市更新改造,2018年正式对外开放,变身为城市文化共享空间,成为上海新地标。德英乐教育将于9月份在4.8万平方米的上生·新所园区内举办25周年庆活动,一起来一场文艺探索之旅。

“我趣玩真的” — 25周年沉浸式活动

在孩子的视界里,这是个被游戏包裹的世界。小到一张纸、一片树叶,大到游戏机、电动玩具……在简单纯粹的玩乐中,孩子们用心感受世界,用潜藏于身体内的一连串神秘而有趣的“密码”回应着“好玩”的世界,集合成一幅幅耐人寻味的内心“地图”,慢慢扩张逐渐延伸。
9月份,德英乐教育办学25周年之际,立足教育之根本,开启一场围绕“真艺术 真表达”的「真境艺术」曼妙之旅,将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透过绘画、书法、摄影、运动等多样形式展现,用艺术的特殊魅力语言对话充满奇趣和奥妙的成长世界,玩出“彩”玩出无与伦比的自我。
此外,轻推理剧本杀,爆款美食饮品,高颜值合影装置,让你的艺术之旅轻松且充实,不二的遛娃首选!

演出 

我们在此寻找沉浸式活动中的小演员们,大家将担任活动中的NPC,链接我们的沉浸式故事。表演将分为两组在不同地点演唱歌曲《Try everything》和《I see the light》片段,入选参加演出的演员将获得活动证书以及定制礼物哦。

招募 

  • 招募对象: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复旦万科实验学校、闵行万科双语、浦东民办万科学校、上海德英乐学院)

  • 年龄:7-15岁

  • 性别:男女不限

  • 集训日期:9月11日(具体时间待定)

  • 集训点:闵行万科双语学校

  • 参与集训费:免费

  • 演出地点:上生新所 延安西路1262号

  • 演出时间:9.19 / 9.20 / 9.21 其中一个半天(具体时间面试通过后通知)

面试要求 

  • 提交:录制自选歌曲演唱视频(1分钟左右)

  • 提交至微信,并注明孩子的姓名、班级、所在学校。

*最晚提交视频时间:8月31日
添加微信提交视频

万科德英乐教育旗下的德英乐青少年俱乐部 DTD Youth Club 是素质教育的忠实拥趸。开设国际音乐剧和赛艇特色课程,一系列艺术/体育/科学类的高品质课程,内容丰富的冬/夏令营/周末营活动。让孩子们尽情展开梦想的翅膀,我们为孩子保驾护航。
德英乐音乐剧课程,由英国ICMT国际音乐剧学院作为课程内容设计和教学监督,为不同年龄的学员提供常规音乐剧课程、冬夏令营短期课程、大师课。通过舞台艺术形式培养学生的专业艺术技能的同时,培养他们的集体意识、创造力、自信和表现力。我们鼓励孩子通过这一课程探索自我,将自己的潜质发挥到极致,找寻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德英乐D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