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 HIGH SCHOOL NEWSLETTER | 五月刊

2021/06/17 17:10

教育教学看点

01

科学周

VSP HIGH SCHOOL科学周自4月19日到5月30日的数周之内持续进行,共有4个精彩环节:学科实验,大咖讲座,小组探究,精彩展示。

此次科学周师生参与的热情高涨,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闻艳丽博士受邀给学生做了科普讲座,艺术老师 Roderick McDonald分享了石版画印刷,学生作品展示环节中更是精彩纷呈:

详细信息点击链接🔗:

VSP HIGH SCHOOL 学生的科创火花被这样点燃

学术竞赛看点

01

学术竞赛颁奖

 

5月24日的VSP High School的学生晨会暨颁奖典礼上,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由执行校长尹丹,学术副校长张海涛授予在BPA 2021区域站(商业全能挑战2021区域站),USAD SEED 2021区域站(学术十项全能平行活动2021区域站)中获奖同学奖项。

此次颁奖典礼颇具意义,自学生们开学以来,在过往的几个月中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颁奖也是激励学生们在未来的个人发展和综合能力提升上再接再励。

详细信息点击链接🔗:

VSP IB预备班学子参加学术竞赛首站告捷!USAD SEED大获全胜!

校园生活看点

01

黄山公益研学宣讲

5月7日,为迎接接下来的暑期假期研学,VSP High School组织全体学生参加黄山公益研学宣讲,此次讲座向学生们介绍暑期研学项目的活动内容和相关背景文化知识。

学生们又将在研学中发生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呢?接下来的暑期研学我们拭目以待吧!

02

餐厅消防演习

 

作为一所涵盖多学段,拥有众多师生以及全方位配套设施的民办学校,一直都在安全意识教育上予以严肃认真地对待。5月8日,VSP High School和中小学全体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消防演习,以提高全体学生在就餐情况下发生危险时的消防意识。

03

崇明岛之行

 

5月18日的崇明岛出游给VSP High School的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走出课堂的他们得以体验远离电子产品原汁原味的快乐:他们下塘徒手摸鱼,砌窑生火烤鱼,长桌宴上谈笑风生。他们收获的除了各种从未体验过的技能,还有同学间深厚的情谊。

职工风采看点

01

Family Day 家庭日

 

5月16日VSP High School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的Family  Day家庭日。炎炎夏日里刚好是雨后初晴的一天,在这样适宜的天气里,全体员工携带家属一起去郊外感受田园生活:在湖面划小艇,在野地里开摩托车,在大棚里采摘新鲜的番茄……充满了欢乐的团建氛围也让辛勤工作的员工们倍感放松。

活动预告

活动预约

6月27日校园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