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德英乐上榜《2021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

2021/05/20 18:15

5月18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发布2021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遴选全国前100名综合实力最为优秀的国际化学校。这是福布斯中国第一次发布中国大陆地区的国际化学校榜单,通过对各所学校的财务实力、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社会声誉等进行综合考量后,录入了来自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区域的百强国际化学校,力求为家长择校时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找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也为海外大学招生官和国际化学校老师提供更多的对比和参考。

上海德英乐学院及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位列《2021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上海地区8强,全国33强!

上海德英乐学院

万科旗下的德英乐教育与剑桥大学考评院国际考评部合作的第一所学校,为学生提供剑桥国际IGCSE高中基础学历课程及剑桥国际A-level高中高级学历课程,同时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提供项目制课题学习及AP科目选修。

截至4月份,德英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收获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等主要留学国家及地区共计180余枚Offer,近60%的学生获得了包括剑桥大学等英国G5大学(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的录取;超过80%的同学获得美国TOP 50名校及顶尖文理学院录取,同时将伯克利音乐学院等全球顶尖艺术学院录取收入囊中。

除此之外,德英乐学院学子在国际竞赛中收获数枚金奖:英国物理挑战赛、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AMC、袋鼠数学竞赛、英国数学竞赛等。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

德英乐教育旗下的一所民办九年制双语学校。学校拥有高学术水准的中外方教师管理团队,在上海市课程的基础上,采用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个性化的双语教学,旨在培养孩子全面平衡的个性、终生学习的能力、以及创新领跑的精神,为未来拥有健康而丰富的人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