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招聘 | Talk to DTD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2021/04/19 17:36

世界500强万科旗下的德英乐教育,经过25年的发展与探索,现已涵盖公办教育、民办教育、素质教育三大教育体系,共计15所学校,累计在读人数超过8000人,覆盖2-18岁的学龄儿童。德英乐教育秉持激发无限潜能、开拓全球视野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成为K-12全学段全品类客户满意的教育服务商。

在这里,你身边的同事50%以上硕博学历,他们大多来自于国内985/211(清华、北大、复旦、华东师范等)和世界TOP50名校(哈佛、牛津、剑桥、纽约大学等)。更有上海市督学、特级校长、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大咖引领,手把手带你成长,让你在正确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不迷茫。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完善的人才发展培训体系。我们有“多元+开放”资源平台与文化浸润,有“高品质+特色”育人培训体系与专业支持,更有多种国内、国外专业发展机会(游学、探访、交流、团建)。

看完这些你还不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速速长按扫码直接Talk to HR,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 关注德英乐教育官微,了解更多·